副校长邹进文一行赴新匍京娱乐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0

624日下午,副校长邹进文带队赴新匍京娱乐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匍京娱乐院长周巍主持会议,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利红,副主任庞明礼、副部长吕保华、新匍京娱乐党委书记邓杨、副院长荣枢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匍京娱乐院长周巍对邹进文副校长和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新匍京娱乐以及马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学院三年以来的学科建设成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详细介绍。党委书记邓杨就党建和中心工作的互动互促提出了建议。副院长荣枢就学科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

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利红梳理了新匍京娱乐场app下载马学科发展情况,指出马学科建设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在凝练研究方向上下功夫,打造学术团队要深入融合而不是简单归类;在学科发展方向上要找准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学科办副主任庞明礼就高质量学术成果产出、学术交流提出了建议。发规部副部长吕保华就学院在未来发展规划中的空间结构、建设需求等征询了意见。 

最后,邹进文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新匍京娱乐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学科创新和服务师生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积极构建创新文化,打造良好学术生态,让学者们安心做学问,切实提高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邹进文指出,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希望新匍京娱乐找准切入点、抓住牛鼻子,推动马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