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陈荣贵 摄影 南焜)623日下午,新匍京娱乐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匍京娱乐院长周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之前,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匍京娱乐院长周巍对学院新任职书记邓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邓杨书记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同时就卸任的张文剑书记在关键时期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为郭磊老师、邓国元老师、严建生老师举办荣退仪式。院长周巍现场颁发荣退证书,并对三位老师的工作表达了认同和肯定,希望在职老师能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奉献精神,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荣退老师也发表了感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大会第二项,举办2022年党委“七一表彰”仪式。周巍院长宣读新匍京娱乐“七一表彰”决定,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教职工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三项,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期有关事宜。

党委书记邓杨以“理论武装有高度、基层党建有力度、服务师生有温度、育人工作有显示度”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党建群团工作,并就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生就业统计、暑假师生健康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李世黎就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强调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情况,做好课堂教学准备、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研究生排课、教学改革和研究等相关工作。

最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匍京娱乐院长周巍作总结讲话。周巍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科研项目申请、重点新匍京娱乐建设推进、教师招聘、文沛楼周边环境改善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近期学院公众号发布的推文“重点新匍京娱乐建设三年综述”和“GDI排行榜:新匍京娱乐场app下载马理论学科全省第三”,周巍院长指出,三年来,学院重点新匍京娱乐建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院发展势头很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匍京娱乐建设,各位老师要化压力为动力,乘势而上,抓住新匍京娱乐发展机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做到教学科研双向并进。二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学院导师要对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进行细致的指导,也要尽早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就业方向。三是希望各位老师把个人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发挥好团队的力量,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周巍院长强调,全体老师在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注意好防疫安全和交通安全,并祝愿老师们健健康康过暑假,为建设红色新匍京娱乐、学术新匍京娱乐、幸福新匍京娱乐不懈努力!